德国免费VPN――CyberGhost (软件)

相关阅读:翻墙新工具:CyberGhost VPN

来源:http://qporan.blog.163.com/blog/static/978426420092411457822/

这几天老阿的网速慢的要死,除了Gtalk和Skype还可以勉强使用外,其它的网络电话不是没反应就是有一方听不清对方的声音。以前找的VPN不是连接不上就是受限连接,于是就想再找个免费的VPN,来提提网速。费了不少功夫,找到两个。先前安装美国的,装好后不知怎么不连接,弄了半天,只好卸了。其后找到这个德国的,安装后,又摆弄了好半天,终于搞好了。现发出来,希望有用的着这个VPN的人。
这是一点版本介绍以及安装系统的要求:
basic version---for free
Anonymous surfing - connection speed cannot be guaranteed.
automatic disconnection after six hours (6小时后自动断开)
new connection possible (尽可能新的连接)
10GB traffic limit per month ( 每月10Gb的流量限制)
============
system requirements: (系统要求)
Windows XP/Vista (32 Bi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net3 Framework(安装时自动下载安装)
Screen Resolution 800 x 600
HighColor 16-Bit
128 MB free RAM (256 MB RAM for Vista)
75 MB free hard disc space
Pentium or equal CPU
Mouse or other input device
Internet access
进入正题,打开下面的网址,进入下载页面;网页有德语和英语,如果你打开是德语网页,你可以点击网页右上角的英国国旗切换到英语界面:
点击页面的下载链接,把这个引子文件下载下来。就像Google浏览器,Adobe Read 的安装方法相似。其实都是些固定的方法,只不过不是汉语而已。为了少出差错,还是贴出图来。
下载后解压,双击里面的文件,打开上面的窗口,开始自动下载软件。
下载软件还需要一点时间.下载完毕后需要选择安装语言,只能选择英语了,然后自动跳出上面这个窗口,点击I accept....和Next开始安装。

安装过程中,会出现上面这个请求,同意安装,直至完毕。
安装完成后,运行软件,出现上面的窗口,这时还不能使用,需要激活。点击中间的 Creat new account 进入创建新帐户窗口。
在创建新帐户窗口中,输入你的邮箱用来接收激活码。设置一个密码后,点击Creat new account,这时会提示你,激活码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打开你的邮箱,把激活码复制粘贴到下面的框内,点击Activate account 即可激活,于是转到登陆界面。
在上面的图示中,填写创建帐户时的邮箱,密码,点击 Longin now,过一会,即可打开登陆后的连接界面。
在上面这个窗口中,点击中间的 Connect basic开始Vpn连接。
等一会,连接成功,如上图。我刚开始连接成功后,我的网络图标颜色变成暗色的了,我以为没有了网络连接,查看网络状态,很正常,自动检测也找不出问题,打开软件里面的设置看,也看不出名堂,重新启动后还是如此。正当我束手无策时,我点击了一下软件界面左下方的Account admistration,没想到打开了网页,我马上试着打开其它的网页,结果表明网络连接正常,只是网络图标显示不一样而已。此软件退出后,网络图标既可恢复正常。
这是我查询的IP,以及用这个VPn拨打免费电话的截图。这个软件的VPN地址,也不一定是固定的,在我连接的几次中我发祥有一次是不同的。
要说明的是,我是在Vista系统下做的此安装介绍,Xp系统也许会有些许不同,但我想大概都应该差不多,需要时不妨将反间谍软件关闭。
咨询了一下,每个月免费10GB,不下载东西可能用不完。软件上可以看到已经使用量。

上图是安装软件所在文件夹的大小:11.6MB

也发表在:

http://www.lxvoip.com/?fromuid=90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