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来了,党爸爸也要过生了,互联网即将迎来一河蟹盛世.

今下午一则所有未备案网站将于24日16时之前关闭的消息在各QQ群疯传内容如下:

以下为通知全文: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集中开展全量网站备案工作,清理整顿未备案网站。现要求各电信运营商、ISP按照以下要求完成所有网站的备案工作,同时将所有尚未获得备案号的网站进行关闭处理。

严格要求所有ISP完成全量网站的备案工作,必须在获得备案号后再进行接入,任何没有获得备案号的网站一律不得接入,一旦发现将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对应现将具体要求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闭所有尚未获得备案号的存量网站

各家ISP必须于2月24日16:00前关闭所有尚未获得备案号的存量网站,并保证在获得备案号前一律不得擅自接入。若发现ISP所接入的网站尚未获得信息准确无误的备案号,一经查明将立即收回该网站IP,同时追究ISP责任。

二、所有新增网站必须获取备案号后方可接入

自即日起,各家ISP在获得网站备案号后方可对所发展的客户进行接入服务,若发现ISP擅自接入尚未获得备案号的网站将采取严厉惩罚措施,一经查明将立即收回该网站IP,同时追究ISP责任。

三、将对违反上述规定的ISP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

一旦发现ISP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依据情节严重程度对ISP进行暂停IDC机房进出工单处理、终止原有合同、依法转交司法机关予以处理等惩罚处置。

至于原因么各位童鞋心理也应该跟明镜似的,无非就是咱那好五倍权利的两会即将于2009年3月3日`5日召开了,同时2009又是咱那党爸爸的60寿辰,所以很是管理下平日乱折腾的P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社会一片河蟹也是必须的,要不然你以为7部委联合主演的连续剧就这么白给你看热闹的啊..哼哼

那说到备案坏人博www.vsssv.net可是经过工信部认证的合法的反低俗的积极向上的阳光站点.

 

其实到也不是坏人觉悟高就这么喜欢从良,而是当初被空间商折腾的木办法了的一种妥协.想当初坏人博刚开那空间商就非逼迫着我整备案信息不然就直接把我给关了,现在看来我那空间商很是具有预见性的吗..  HO  HO 

但是坏人博这备案走的却是灰色途径,当初我是花了20元在淘宝上分分钟搞定的,很是感慨下淘宝上那些搞备案哥们的神通广大,我走正常流程得个把月而且还不一定能搞定的备案就那么轻松Pass了.不过这备案最终还是没发挥多大作用,备案过后没多长时间坏人博就出国了,因为国内Win主机的种种限制以及言论控制的太厉害了想想还是移民吧.

今天看到关闭所有尚未获得备案号的网站这消息,坏人本来准备写篇博文提示童鞋们实在不行就去淘宝花钱备案来的,就算花钱消灾吧,谁让党爸爸要过生了呢,放点小血也是应该的可淘宝上一看才发现,以前那些备案的店子都给关了,搜索ICP 备案都显示无相关结果来的.看来这次铁了心要淫照一片和谐氛围了.

PS:该博文准备发布的时候,淘宝搜索ICP 备案出现了6条相关信息,都是刚刚发布的,但估计这些也活不了不了多长时间,马上也就被和谐掉了.有需要的童鞋可以实时查询下.

2009年2月24日跟新淘宝禁止备案代理的公告

亲爱的会员:
        根据我国《互联网IP地址beian管理办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淘宝网严禁出售网站备案、域名备案、空间备案等备案商品及服务,请广大会员严格执行尽快下架、删除相关商品!
        淘宝网将坚持打击提供此类服务的非法行为,情节严重者将予以查封!

那下面就Show下当初坏人博备案那卖家的最近交易记录吧:

 

Over最后祝愿童鞋们都能安然度过严冬.

没有评论: